咏世

虽然还没脱坑但是大概不会更文了。

【JOJO日常】日常沙雕小则04

  ◆全是段子,all你,全员暗恋你,里面的小知识是从一个医生的科普里看的。

  ◆你不能指望沙雕不ooc。

  ◆灵感就是一觉醒来群主给群头像的花哥戴上了口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01】

  最近有一种新型的病毒型肺炎蔓延了开来,你们町已经有人被感染。

  杰洛(校园广播):“大家注意了!一次性口罩最好每4个小时就更换一次……”

  米4达(校园广播):“4个小时???为什么偏偏是4个小时???”

  杰洛(校园广播):“喂!米斯达,我这里还在播报!”

  米4达(校园广播):“戴使用时间只有4个小时的口罩会倒霉的!!!”

  杰洛(校园广播):“米斯达你冷静一点!”

  米4达(校园广播):“4是绝对不行的!!!!”

  校园广播:“嘭。(铁球撞击声)”

  杰洛(校园广播):“请大家相信科学,不要相信封建迷信,口罩戴4个小时更换是为了防止二次污染,为了防止有居心不良的人收集废旧口罩进行二次售卖,请大家把使用过的口罩交给A班的吉良吉影或者食堂管理员阿布德尔焚烧处理,谢谢大家配合!”

  吉良吉影:“我的业务怎么又拓展了???”

  【02】

  “我觉得我的腿好像不太使得上力气,你能来稍微扶我一下吗?”乔尼坐在轮椅上假装很虚弱的样子咳嗽了两声,喘了几口气。

  乔尼的腿简直就是薛定谔的腿,你永远也猜不出他今天有没有被仗助治好。

  在你犹豫要不要去找仗助的时候旁边的迪亚哥大喊道:“贾一乐!乔尼咳嗽,呼吸急促,肌肉酸痛无力,可能是被感染了!”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冲你们投来,你感觉腰上一紧,转眼就被一股力量拉回了自己班上花京院的身边。

  远远的你还能听到乔尼的怒吼:“WDNMD迪亚哥你这个崽种,把我漫舞者牵来,老子今儿就一发牙4把你锤得吉良吉影都拉不回来!”

  米斯达:“4?什么4?”

  【03】

  仗助是最先戴上口罩的人,原本看起来就很不良的他看上去更加能打了。

  “你也要好好戴口罩才行呀,我的疯狂钻石虽然可以治愈伤痛却不能治愈疾病。”仗助从包包里掏出一叠印着“夜露死苦”的口罩递给你,眼神中满是担忧,“你身体这么差一定要好好预防。”

  你提醒仗助也要好好注意身体,后座把脚架在桌子上的承太郎冷笑一声道:“放心吧,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我不是笨蛋而且也会感冒。”仗助皱起了眉头:“而且这是肺炎!承太郎要是生病了来找仗助君也没有用的!”

  说着仗助又拿出几个口罩硬是塞给了承太郎,被承太郎嫌弃地丢在桌子上。

  等仗助离开之后,承太郎把他的口罩全部送给了你。

  你询问承太郎自己不需要留几个吗。

  “我要你手上的。”承太郎回答道。

  明明都是仗助给的口罩……真是个奇怪的人。

  【04】

  仗助给的口罩实在是太多了,你决定分发一些给其他人,第一个目标就是正被“WRYYY”乱叫的DIO缠住的乔纳森。

  “谢谢你了,DIO你也戴上吧。”乔纳森接过自己份的口罩,顺便帮DIO也要了一个。

  “ko no DIO可不像你们这些贫弱的人类一样会生病。”DIO插着腰得意洋洋地说。

  “不……我是想说你戴个口罩不要把口水喷到别人身上,太不绅士了。”

  (被嫌弃的DIO的一生哈哈哈)

  【05】

  乔鲁诺开始考虑自己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断肢的话,能不能制造出对这种病毒具有抗体的生物。

  作为实验的第一步,他开始考虑是让迪亚波罗染上病毒,还是让托比欧染上病毒。

  【06】

  你本来想送一些口罩给隔壁班,但是隔壁班在杰洛的带领下甚至开始喷洒消84毒液。

  杰洛:“75%乙醇消毒液可以用来给日常用品消毒,大家可以直接去药店或者大型超市购买注意了!大家知道了吗?”

  大家:“知道了。”

  此时乔鲁诺拖着迪亚波罗走了进去,把迪亚波罗推到杰洛面前:“请问你能给这个家伙杀一下菌吗?我想做个实验。”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你把自己的头当培养基用来培养菌落了吗?”杰洛震惊地看着迪亚波罗。

  【07】

  当42岁的紫衣承太郎拿着课件走进教室里面对一班戴着“夜路死苦”口罩的学生时,他困惑地时停了5秒走出门口看一下班牌,确定自己不是走进了不良培训班。

  【08】

  全校人都开始抓卡兹,因为有人说卡兹作为柱人肯定有着人类所没有的抗体,所以大家准备让杰洛抽他几罐血回去研究研究。

  杰洛:“虽然不知道是谁传播的这个消息,但我觉得很有道理。”

  西撒:“如果一件事情你找不到它的根源,那就是乔瑟夫做的。”

  乔瑟夫:“niccccce,計画通り。”

  【09】

  在大家都在疯抢口罩的时候,乔瑟夫和西撒开始兜售防毒面具。
  
  DIO也看到了商机,站在他们边上兜售石鬼面。

  【10】

  从前的恐吓:如果再不听话就让警察叔叔来抓你。

  现在的恐吓:不要浪,吉良吉影回档只有一个小时,病毒潜伏期却有14天!

  仗助:“吉良吉影你个短男!”

  吉良吉影:“????????”

  吉良吉影:“我到底是怎么变成医疗兵的?”

  ………………………………………………………………

  写在后面:

  ◆迫害米4达(2/1),迫害吉良(3/1),本篇迫害目标已达成。

  ◆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病毒呀!

  ◆卑微沐沐,在线求互动。

评论(26)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